如果可以画出我想表达的东西就好了
这里BN15可以叫我15嘿嘿´・ᴗ・`人帅【不】
微博:BN十五十五十五

昨天去泡温泉…看到好多小姐姐…我的天…那颜值…那身材……【没注意小哥哥下一个】…篝火晚会大家围圈的时候,旁边有个小正太拉我…特别特别特别乖…还炒鸡萌…我的心……(*/ω\*)还有同行的一个小萝莉小正太……小萝莉全程叫我阿姨…小正太特别皮……总揪别小女孩的小辫…小女孩就阿姨阿姨的叫我帮她…我…【这么多漂亮小姐姐不看,这小正太为啥要搞这个小萝莉!没前途!

能看到这个的朋友注意一下吧…我觉得可能也没我这么蠢的的了…就是最近可能有好多人盗号,装成同学骗钱……我……咳咳…信了她的邪……他先给你银行卡多少多少钱…然后让你微信转给别人【那人还拍了照片什么在医院到处都是血】……差不多这个路子…因为他盗号这朋友和我关系真的挺好的差不多6 7年…我真的信了…给他银行卡………给了!!银行卡!!【还好我穷…没什么钱】……最后才觉得不对…给同学打了电话……
我……没啥想说的……糟心…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侮辱

基友让我画对儿头像用,我就画了亮统(画风不对啊!!)

给朋友的李白

因为每次评论太太的时候,如果被回复了,就开心到飞起,所以…大家评论我的时候…我呢……差不多都挨个回复【也希望你们能开心吧】…可能是评论比较少_(:з」∠)还有人老了比较闲…如果没有回复的…可能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 •̥́ ˍ •̀ू )我这人也不太会讲话…如果说了什么你们不爱听的…真的别放在心上…我的错(๑´ㅂ`๑)希望所有的天使都能开心⁄(⁄ ⁄•⁄ω⁄•⁄ ⁄)⁄

Smowstar:

是真的....每条评论我甚至都会美滋滋的看好几遍虽然不能一一回复(不要脸)我不是很会讲话但还是希望有人找聊...老人家很容易寂寞的!!(哭了)总之能被喜欢真的非常开心了!

曲奇饼干:...

我最近可能有什么毒…输到绝望…队友钻石王者都带不动…
玩游戏就是那种死活拿不到人头每次和对面打不管玩的是后排还是肉先死的都是你,经济不高,而且抢不到兵线,你带惩戒打野队友带斩杀也打野…有时候对面就算越塔强杀也得杀你……
非常绝望…绝望到别人打你你都不想动的…_(:з」∠)_
这游戏太难了……七连跪,赢一把,接着七连跪…都怀疑我们队友俩钻石,对面五个王者!!!( •̥́ ˍ •̀ू )
我本来只是打情怀…现在绝望到情怀不起来…QAQ

对于我来说周瑜和李白的区别只是发色。。

一个白一个黑,,

好不容易放个假,,想摸摸鱼,,哎,,滚去画稿子

男神白X娇妻?金

中间想了好多内容,结果,我自己画不出来,就删了哈哈哈导致结尾特别突兀。。。

白金!超好吃!但我估计再不会画了哈哈哈哈

白金……也不知道自己咋想的哈哈哈…

咳咳,那什么刚建了一个开黑群:欢迎加入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群号码:637022389
放假可以找我开黑呀…一个白银技术的铂金( •̥́ ˍ •̀ू )

恩。。ppt

随便看看吧

顺便问问有没有会后期的太太愿意长期合作啊!!!私我!(爽朗的哭了)

第二次重做,其实做的挺快的,图差不多就这些了,杂七杂八我也不会画

手书,其实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做的像ppt一样
讲道理……为了做这个ppt……午饭都没吃( •̥́ ˍ •̀ू )ppt再难看你们也不能说不好看

换了台电脑…只能重做了…

手书快做完了…爱剪辑不知道出啥问题…不能导入图片……Σ( ° △ °|||)︴试了好久…都不行QAQ

没画完,先腿个进度,明天画

想了想,,,手书,,,还有2,3张图左右*(一直在给自己加工作量)

基友让我俩用这图做头像…我就让她猜………很好……一个没猜对……ooc完美!……让我哭会儿
ps:我的图做头像真的丑……慎用…【来着本人实践过的心声】

鹊鹊和狄大人

六个人都画完了,还差一张

手要断了。。。

还得去写作业(痛苦)

刘邦(画图案的时候一直处于我是谁我在哪的状态,胡乱绕了几笔大概挺复杂的,很好就这样哈哈)

进度:4/6

早上画了稿子,手书进度慢了,画不完了啊啊!

运用初中所学的国画,画了手书背景。。。

结果完全不记得当时咋画的了,糊了半天一点都不像

又琢磨了好久舍不得扔

截一点发出来

进度:3/6

一只亮亮

手书进度:2/6 一只橘子,高考第一天!接下来的考试考生们加油!

具体的图可能在14张左右,,工作量还是挺大的。比我平时的线稿要细

pr搞了半天,感觉做不出我想要的效果,太难了。。(智商是硬伤)

还是试试爱剪辑吧,如果还是做不出效果,就只当系列图了

pr好难……这手书…怕是做不出来了QAQ

以前列的手书计划,嗯,列了好多,还在添加…
估计只是把他列出来(❁´ω`❁)
可能拖下辈子才能做完 (*/ω\*)

趁着高考假期再做一个手书,高考加油!!!

如果可以搞定软件。。

进度:1/6,一个李白白

好麻烦,真想一张图放3分钟

拖到现在才画。。为西蓝花打call!!

提前祝各位天使端午节快乐!!

b站点图粗糙的画完了

。。性转紫霞,也不知道画的啥(信白)

B站点图视频走: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9207/

b站点图:7/9

画了少年鹊鹊和长恭

发现自己520个fo了!520!!截图纪念

暂时只画了4张点图

今天有点累就先画四张,视频走b站链接: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9207
或者搜av10879207
画的。。额。。。咋说呢。。和想象中不一样(哭)

明天画剩下四张

画到最后真的画不动了。。我没对她们有意见!!相信我!

终于考完了!!!语文答题卡没有填考号…不给算成绩…Σ( ° △ °|||)︴难过死了……
算了…谁让我心大呢…
看了剑三的大师赛啊啊啊啊丐太好帅!西兰花也莫名的哈哈哈贼帅啊啊啊啊!!咳咳…收!好了开始画b站点图…
从哪里找我这么勤奋的up!!!(❁´ω`❁)为自己点赞

还是爱亮亮

上色过程下周和b站点图一起发

1 2 3
© 上分困难户 | Powered by LOFTER